感谢遇见——致我爱的人

我也最爱这两人了QAQQQQQQ

风太大我听不见:

全职里最喜欢的,得属张佳乐与蓝河——现在也能叫许博远了——叶老大还得往后一格儿呢。这几天的心情实在有点儿复杂,所以来吐一吐。抱歉我逻辑差,什么都说不清楚。

首先,致张佳乐。

喜欢上你的最先原因,实在是太有趣了。那时候我还刚看到浅花迷人的出场,听说过你是个“幸运e”。有一天无意看了全职角色的生日列表,我还想有没有人和我一天呀?你的名字在后面,所以一开始我又紧张又失落的。一直到看到一个2月24日,再一看,是你的名字。我还反复看三遍,问那时那个有档案1的小伙伴,然后才确定,我们是真有缘——这话真恶心对不?同一天生日的人那么多呢。
后来就是越来越关注你,这个关注理由好可笑。可是我发现,你很努力,很执着。然后我想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喜欢你炸毛的模样,喜欢你赛前要夺冠的壮语,喜欢你笑着说没事。你很棒了,真的很棒。我支持你离开百花,像孙哲平说的,你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我想象不出来你精神却忧郁的长相,看到这个描写第一反应是怎么能有人这么可爱啊!还有你被叶修说哭了没的时候,真是好萌的反应。我在想,你应该真的哭过,毕竟失败那么多次,那是最绞心脏的失败。可你一定马上擦了眼泪,重拾梦想。你会立刻去复盘,去练习。你也许会嫉妒的,可我相信你可以把嫉妒转为动力,不然你怎么能一个人的时候,都把百花带进季后赛?
你很棒了,真的很棒。我好喜欢你。看全职哭过两次,都是为了你。很矫情,矫情死了对吧?可我乐意。我本身没什么眼泪,但你值得我感动与伤心。
你一定不甘心,我也不甘。但你进了国家队,你看,你真的很好啊。我等着你,与整支队伍一起拿下世界冠军。
还有很多话想说,却想不起来。张佳乐,我爱你,感谢上帝,让你出现在我面前,让我遇见你。



其次,致蓝河——许博远。

今天才算真正知道你的真名,博远、博远,其实不过是个平凡的名字,却很适合你,总觉有些软软的,又意味深长的。不过一时半会,果然还是习惯叫蓝河了。
不过,都是你。喜欢你与别的一切都无关,哪怕是阿猫阿狗的名字,我也照旧喜欢。能喜欢上一个人,本身便是幸运。
我想想啊,我想想。对你印象最深的自然是那十八条申请,无比有毅力。还有自我介绍的那句“你好认识一下”,怎么那么严肃正经?后来才发现你其实那么有趣,炸毛爱面子,偶尔炫耀一下的那个小得瑟劲儿哦,你怎么能那么招人喜欢呀!服不服、服不服?我服啊,团长大人!
每次看见你出现,就很愉快了。你有点温柔,有点孩子气,有许多有意思的小动作;你又很棒,五大高手,又能把公会管理的井井有条,谁说你不好?来战!
后来你有些累了倦了,我想你一点都不适合勾心斗角。你就是个大男孩,打打副本虐虐别人,偶尔抢个小boss,对你来说肯定够了。可是你喜欢蓝雨,你一定不舍得离开。所以我原以为你会去兴欣,但你没有。我还伤心过很久,但后来想明白了,这就是你,你就该在蓝雨,而不会半道去了兴欣。
你的出场越来越少,因为你只是个属于网游里的配角人物。心心念念着你,偶尔看见便很满足。
对,你不过是个配角,但喜欢你,有什么办法?喜欢了,就不在乎别的了。
关于你的糟心的事情好多,我只能没用的心疼你。但有时无声就是最好的回击。如果是你,你一定会一笑置之,对不对?
千言万语化作一句,我爱你。蓝河,或者说,亲爱的许博远。




感谢遇见。感谢遇见你,感谢遇见你们。感谢遇见爱你们的人们。
爱上,便是爱上,无关乎其他的什么。爱上你们,此生无悔。

2014/06/04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ANan | Powered by LOFTER